close

要慈濟留口飯給窮人 戴勝通爆料遭恐嚇 !     
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 – 2015年3月19日 上午11:51



帽子大王戴勝通日前撰文「慈濟,請你留口飯艱苦人吃」,抨擊慈濟動用免費義工經營資源回收業務,與貧苦民眾「爭利」。他昨天貼文表示,「而後一位前部長自稱是代表您(證嚴)來跟我溝通,『誰亂講話,誰就會得到報應』,而且講了好幾次,天啊,還沒溝通,就先恐嚇」。
戴勝通是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的哥哥,過去開設製帽廠,曾被稱為製帽大王。他近年轉換跑道,成為旅遊達人,專門帶人跑遍台灣住民宿、賞美景、吃美食。
他的臉書全文如下:
上人,您是清水人,我也是清水人,而且我們都已七十歲了,我寫這篇文章,是要眾人把您當「神」的情況下,把您拉回來,因為您是「人」,不是「神」。去年四月份,我在FB發表了一篇文章「慈濟,請你留口飯艱苦人吃」,引來了超過150萬人看貼文。後續,當然壓力跟著來,我不是怕壓力,已七十歲,僅是為台灣好,講些為台灣好的話。
「地獄的門,為你開了」,而後一位前部長自稱是代表您來跟我溝通,「誰亂講話,誰就會得到報應」,而且講了好幾次,天啊,還沒溝通,就先恐嚇。而且還要求「不期而遇」的情況下,跟您見面,我說不用了。
上人,您應先定位為慈濟是「宗教團體」?「慈善團體」? 還是「企業團體」? 因為只要是「企業團體」(大愛感恩科技或在美買賣股票),那您應停止接受所有的捐款活動。
公益,全世界最大的公益者是企業老闆,企業老闆造就了這麼多的就業機會,那是積極性的貢獻。慈善,是小眾的,是消極的貢獻,不要造神。我相信宗教,可是我不相信宗教團體,各宗教都一樣。
上人,我們清水有位前輩─廖添丁,我太太說我的個性很像廖添丁,上人,您我都應向廖添丁看齊。

相關新聞

arrow
arrow

    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